阿七眼里有片海

【多cp】童话镇

在很久很久以前,神秘的森林深处有一个童话镇,那里生活着一些很著名的童话人物。

比如,被养母虐待的白雪王子明诚诚,以静止为生命准则的睡美男日月木娄,热情勇敢的狮子王李然然,比狼来了的狼还狡猾的凌大远,满嘴跑火车但是不知道火车是啥的匹诺曹蔺小晨,和本来就是天鹅只不过生在了鸭子堆的萧小琰,能吃到葡萄也不会说葡萄酸的赵狐狸,比大头儿子头还大的谭大头。

他们彼此关心(并不!)
彼此照顾(只有互怼!)
相亲相爱(相爱相杀!)
温暖和谐(凑合过吧!)。

啊,这完美的小镇,这完美的童话主角们。

晴朗的早晨,太阳公公伸伸懒腰爬上天,开始一天的工作。

明诚诚起的和太阳公公一样早,在厨房里转着圈儿的忙。早饭做好了,明诚诚擦擦手进到房间里。木娄还睡着,睡美男的属性需要明诚诚亲亲,才能唤醒。

木娄把白雪王子拽到自己怀里,深入的亲亲,亲到明诚诚脸颊红红才放开他。

“早上好呀”木娄不愧为美人,连声音都比别人好听。

明诚诚:“盒盒盒,早,起来吃早饭吧。”

这边明诚诚和木娄吃着早饭,他们的邻居狮子王李然然开始了每天必备的晨练,吼吼哈嘿叫的响亮,一身白毛的狼首凌大远慵懒的趴在门边,一双泛紫的琉璃眸直勾勾的盯着李然然弯腰压腿露出的柔韧腰线,嘴角挂着透明不明液体。

一狮一狼相处和睦,匹诺晨手里抓着一只鸽子,敲响了萧天鹅的门。

“景琰景琰,你看,我带什么来了。”蔺晨笑的见牙不见眼,扬了扬手里的鸽子。

萧天鹅面无表情,一丝不苟地作揖鞠躬:“先生,早。”

蔺晨伸手扶起萧景琰,笑嘻嘻地道:“景琰,你别这么客气嘛。”

萧景琰一闪身,避开了蔺晨的手,抬眸看着蔺晨手里的鸽子。蔺晨把鸽子递给萧景琰,把手收进广袖,期待的看萧景琰的表情。

萧天鹅看着比自己本体小十几倍的鸽子,紧抿的嘴角慢慢放松,缓缓笑开了。蔺诺曹看着笑甜的萧天鹅,一颗心脏扑通扑通地在宽厚的胸腔里跳。

忘记了自己属性的匹诺晨故意道:“景琰,你笑的真难看。”

萧景琰一双大眼看着蔺晨的脸,笑的更欢,蔺晨双眼一对焦,鼻子长的飞出天际。

说我笑的难看,其实是好看的你不好意思了吧。

萧景琰逗着手里的鸽子,悄悄的想。

白色的狐狸是很少见的,赵启平就是很少见之一。明亮的狐狸眼此刻眯成线,两只前爪捧着一串紫红的葡萄啃的咔哧咔哧。谭大头最喜欢赵狐狸现在的样子,蹲下来摸摸狐狸头,柔软顺滑的触感惹得谭大头又多摸了两次。

平平一天只准他摸一次,大头听了都委屈。

埋头苦吃的狐狸没时间关心大头的小动作,这葡萄真甜,大头个子高,站起身,不用伸直手臂都能轻松的摘到葡萄。

赵平平心想,要不是这大头葡萄摘的顺手,还能洗干净了递到他手里,他才不会收留这个他呢。

美好的早晨就在各门各户热闹的玩闹中过去,吃完午饭李然然一蹦一跳地,身后跟着凌大远。萧天鹅小拇指勾着蔺诺曹的小拇指,另一只手掌心站着那只胖鸽子。谭大头怀里抱着白色的狐狸,狐狸睡着了,毛茸茸的大尾巴围了半张小脸。

他们相约去阿诚诚和木娄的家里打扑克。这是他们从人类世界学来的娱乐活动,但是学这项活动的李然然光学了打法,并没有记住到底有什么牌,现在他们打的是自己造的牌。

“一二三四五六七只小矮人”李然然先出。

凌大远安静的蹲坐在李然然和谭大头中间,悄悄地用爪子给李然然报牌。

大头没有串儿,说声过。

阿诚诚出:“海的女儿七只人鱼,管上。”

木娄咧嘴笑:“过。”

蔺诺曹使坏:“王子和公主结婚,炸。”

萧天鹅抿着嘴角,努力思考着应对的牌,然而没有,瞪了蔺诺曹一眼,沉声说过。接收到萧小琰眼波的蔺晨,摸摸鼻子,思考着下一张牌。

又到李然然出牌,没有大过炸的牌,只能说过。

大头摸摸怀里的狐狸皮毛,扔出一张:“恶毒后妈皇后,公主死了。”

阿诚诚认真的打牌,说声过。

木娄专门怼大头,扔一张国王,皇后被撤了。

蔺诺曹是搅和浑水的,出一张巫婆,国王皇后都睡了。

萧小琰嘴角憋出一丝笑,蔺诺曹这张牌是打到他手里了:“王子,巫婆魔法无效。”

李然然知道大头手里有豪华公主套餐炸,凌大远说的。

“只能出这个了,美满幸福公主王子国王皇后一家亲,炸。”

谭大头捏碎了一把豪华公主套餐炸,瞪着凌大远冷笑,脑子思考着狼肉的可食用性。

凌大远一双琉璃眸直视谭大头,突然,歪头咧嘴吐了下舌头,毫无预兆的卖了个萌。

大头被这卖萌噎的不轻,手搓着赵平平的皮毛,试图忘掉刚才辣眼睛的一幕。

“过”

“过”

“过”

“过”

“过”

李然然满意的眯着眼睛,扔出最后的一把牌

“童话世界合家欢,耶,我赢了。”

凌大远粗厚的尾巴扫来扫去,狼眼眯起来,嘴角大大的咧开,嗷呜一声,扑上去舔李然然的脸。

大头把牌一扔,拽着凌大远的尾巴就往外走,他要和狼决斗。

李然然无视要打架的一人一狼,基本上每次打完牌都有这样一场决斗。抱着暖和的赵狐狸坐到沙发上,吃水果。

阿诚诚和木娄也不管,阿诚诚进厨房准备晚餐食材,木娄就跟着进去帮忙。

蔺诺曹和萧小琰排排坐着,勾勾手指,说说悄悄话,嘻嘻哈哈。

吃完晚饭,各自回了各自的家,抱着自己的人或动物,香香甜甜的睡了。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