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七眼里有片海

【凌李】番外

李熏然又受伤了,这次是昏迷着被送进第一医院的。

凌远还不知道,他出差了。

昏睡了一天一夜的的李熏然醒过来看着窗外熟悉的景色,大脑一瞬间的当机。

第一反应是 : 卧槽,怎么特么是第一医院啊。

第二反应是 : 卧槽,还好凌远出差了。

恢复了大半元气的小李警官开始暗搓搓的和每一个认识他的医务人员套近乎。

第一天

李熏然笑的阳光灿烂:“护士姐姐,能不能不要告诉你们凌院长我住院了啊。”

护士姐姐笑得更灿烂:“好啊”

李熏然在病床上握拳,噢耶!

护士姐姐走出门外,掏出手机发微信 : 院长大人,李警官住院了,轻伤,他让我不要告诉你。

凌远秒回 : 你下周调休。

第二天

韦三牛来探望李熏然,李熏然热情的让韦天舒后背一凉。

“韦医生,我住院的消息不要告诉老凌好不好,我不想他担心”李熏然星星眼闪着金光,真诚的看着三牛。

三牛笑着擦了擦额头的汗:“好……好啊”

李熏然再握拳,盒盒盒。

韦天舒刚出了病房,就掏手机戳戳戳 : 凌远,你们家小警察试图隐瞒你,不过精神不错。

凌远回的也快 : 过两天来我家把那副茶具拿回去。

那副茶具韦天舒觊觎了很久,这么一条告密的消息就换回来,三牛乐的揣着手机原地蹦了几蹦。

第三天

赵启平拎着营养餐进了李熏然的病房,李熏然已经下地乱窜了。

见了赵启平狗腿的一比,让座倒茶嘘寒问暖,就差捏肩捶腿跪地作揖。

赵启平一脸“我信了你的邪”的表情看着李熏然,一把按下李熏然,斜着眼问:“你个小混蛋又有啥事儿求我。”

李熏然盒盒盒笑:“哥,我住院,你就别告诉老凌了呗。”

赵启平不屑:“你这么怕他干啥。”

李然然正色道:“我不是怕他,我这是怕他担心,怕他担心懂不懂。”

“好好好,我不告诉他”赵医生答应的很敷衍。

出了门,掏出手机戳凌远 : 那小崽子不让我告诉你他受伤了,现在好差不多了。

凌远回:月底奖金翻倍

赵医生勾着嘴角,卖弟弟不要太愉快哦。

李然然出院了,心底庆幸凌远不在,自己成功说服了所有潜在的告密者。拎着小包,利落的回家。

凌远比李熏然早一点到家,刚把行李箱拎进了卧室,李熏然就开门进来了。

进门见爱人,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李熏然被幸福砸的咧着嘴乐了半天,蹭过来抱凌远的腰,凌远伸手把人揽进自己怀里,低头靠在颈窝吸了一口气。

“熏然,你身上有股医用酒精的味道,你去医院了?”

“额……去溜达了一趟”李熏然很囧。

“嗯?溜达?我不在,你溜达啥。”凌远表示怀疑。

“内啥,你不在,我……我……我睹地方思人啊”李熏然红了脸,羞涩和窘迫交织在一起,大眼睛四处乱转。

凌远想咬他,这典型的心虚表情真是可爱的要命。

“哦…”凌院长哦的意味深长,眼底闪着玩味的光。

晚上,凌远去洗澡,李熏然拿他手机玩游戏。闪进来韦三牛的微信:凌远,说好的茶具什么时候给我。

茶具?什么茶具,小警察职业病发作,点进了微信页面。

凌远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小警察趴在床上晃悠着腿,凌院长的视线胶着在李熏然白嫩的小腿上,暗自吞咽口水。

偷看了韦三牛和凌远的聊天记录,李熏然瞪圆了一双大眼。

这这这,这特么都把我卖了啊。李熏然悲愤的想仰天长叹,人心不古,世态炎凉啊。

一扭头,就看到凌远狼一样的眼神,冒着绿光盯着自己。

小警察自觉的往后退,凌远没给小警察更多后退的时间,毛巾一丢抓住李熏然的一只脚踝,往前一拖。


第二天,李熏然没能起床。

悲愤的李警官耳边回响了一天凌远的话 : 长个教训,不要轻易的相信别人。

评论(7)

热度(1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